cross(已开学)

稷儿永远的小可爱!

崛起1

写权谋和打仗是个废

多以日常为主

为了区分,燕武安君嬴稷化名季则(只有这里的嬴稷和唐八子知道真名字)

有私设

这里的嬴稷称呼为秦王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王稷正在唐八子背上画六国地图画,“好痒哦!”“别动别动!”“不行,真的很痒!”“…玩够了没?”两人看到季则立马停了手!



“你该去上朝了!”“知道了,另一个我!”“…叫季则!”“好好好,寡人知道了!”随后两人前往朝堂,季则其实是燕武安君嬴稷,阴差阳错的来到这里,做一名秦王的护卫!



真实名字只有这里嬴稷和唐八子知道,他是最特殊的秦王护卫,平时都不在盛大场面出现,只有秦王独自一人或秦王和唐八子两人在场的时候才会出现!



“…拉我去朝堂有事吗?”“没什么,就是让你去见见面而已!”“…有什么值得炫耀的!”“唉,来就来吗!”



“……”两人来到大殿,秦王稷打了个哈欠就上朝,跟随的季则一脸无奈,王座旁边是芈八子芈太后,文臣武将为首的是魏冉和白起!



魏冉看着秦王稷旁边的人,不知道还以为是将军,“你是何人,敢站在王上旁边!”“二舅公,这只是寡人的护卫而已!”“区区一名护卫怎配站在王上身边!”



话问罢,整个朝堂静谧,季则没有反驳魏冉的话,也没过多的表情,只给了魏冉一个眼神,扑通一声,只见魏冉跪了下来!



魏冉看着季则,不自觉感受到他身上的杀气,魏冉以前在军队里干过,普通的护卫不可能有这么浓的杀气的,“你到底是何人,有何居心!”



“行了退下!”芈太后坐不住,直接训斥魏冉起来,在接见楚使后,就这么不欢而散,“王上,你可说说那位季则是什么来历,能让王上亲自当你的护卫?”



“娘…我突然发现你越来越好看了!”“给我拿藤条来,捡粗的!”“不必,我自己来!”秦王稷随手拿出藤条往自己身上抽了抽又交给芈太后,“如果太后这样,那么换一个王来把我撤了!”



秦王稷就这么当这所有人的面走了出去回到书房,“又生气了?”秦王稷闻声抬头就见到季则在这里,“嗯!”



秦王稷直往季则怀里去,“你还在耍小孩子脾气吗?”“我乐意!”“…行了,给你做了爱吃的!”“好吃!”“喜欢吃就多吃点!”“咳咳!”“慢点,又没人跟你抢!”



正在两人都聊天的时候,门外的白起听着宫内遇快的聊天声,脸只是一沉就离开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ug有点多(勿喷)

本人懒癌

懒得改了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