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(已开学)

稷儿永远的小可爱!

观影

先来个番外,正文有时间再更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燕公子燕丹/燕武安君嬴稷

《马》



一阵吉他声传出,天幕的画面承现出两个!

(阿稷!)

(公…公子!)

(伤哪来的?告诉我!)

(只是不小心摔的,公子何必问…?)

(骗人,这分明是被人打了!)

(我…)

(你被欺负了一定要告诉我,我会帮你的!)

(…嗯!)



[你说这风景如画!]

(公子,当心脚下呀!)

(阿稷,快来追我啊!)



[我看你心猿意马!]

(你手臂怎么搞的?)

(……)

(唉…放心,有我和乐将军在呢!)



[就别再听我说话!]

(怎么搞的?弄了这么多伤!)

(…我没事的!)

(他们又丢下你了吗?)

(……)



[把伪装都卸下吧!]

(阿稷!)

(公子怎么了?)

(你别老是叫我公子,你直接叫我丹就行了!)




[呜…呜…]

(要不,阿稷叫我一声哥哥?)

(……)

(求你了!)

(行…吧…哥…哥!)

(耶,我有弟弟了!)

(你好歹做个有哥哥的样子吧!)



[呜…呜…]

(稷弟,你现在是左庶长了,恭喜!)

(哥,我做了饭要不要吃!)

(手艺还是没退啊,稷弟!)



[你听见我在哭吗?]

(拜见公子!)

(阿稷我们该走了!)

(对了,我送你的白马怎么样?)

(还…还行,就是粘人!)



[反正也听不到吧!]

(阿稷,你现在是燕大良造了!)

(公子…)

(怎么了?)

(…没什么!)



[你像一匹白马!]

[悠然自得逃跑吧!]

〈大良造嬴稷破韩赵魏楚联军八十万,升武安君!〉

(现在的你就是武安君了,你以后得小心点!)

(听公子的!)



[呜…呜…]

(阿稷最近还好吗?)

(还行吧,除了做些梦外!)



[呜…呜…]

(我看你最近神情不对劲,让人送来些药!)

(呼,多谢公子!)

(送你个东西!)

(玉佩?)



[让我仔细看看你的模样!]

[倒数着最后的谢幕时光!]

(公子?)

(让我抱一会儿,稷弟,就抱一会儿!)

(……)



[原谅我太早就收了声响!]

[偏偏的你知道吗!]

[我满目痍疮!]

(这是要带我去哪?)

(去了就知道,不许睁开!)

(这是…)

(我带你去过的,漂亮吧!)



[你听见我在哭吗?]

[反正也听不到吧!]

[你像一匹白马!]

[悠然自得逃跑吧!]

(……)

(稷弟,你怎么了?)

(我感觉…看到了…尸体!)

(漫山遍野的…河水都被染红了!)



[呜…呜…]

(稷弟…)

(我身上都是血,还请公子远离我!)



[呜…呜…]

(我可不要,因为我不会抛弃你的!)

(……)

(不信我们拉勾?)

(拉…勾…?)



[让我仔细看看你的模样!]

[倒数着最后的谢幕时光!]

[我的白马儿啊你慢些跑啊!]

[这一次没有我带你回家!]

(稷弟!)

(公子,你怎么慌张张的?)

(带着所有精锐,快跑!)

(怎么了?)

(父王要杀了你们,尤其是你!)

(那你…)

(诶呀,别磨蹭了,快跑,你不应该死在我父王手里!)



[春天啊暖阳啊快些来吧!]

[保全他一路上无风无浪!]

(来人,稷弟到哪了?)

(回公子,武安君估计已经离开了!)

(那就好,稷弟,我们怕是要下辈子再见了!)

〈燕公子丹被五马分尸!〉



[我的白马儿你慢些跑啊!]

[这一次没有我带你回家!]

(武安君…公子他…)

(…我知道了…你下去吧!)

(……骗子!!!)

〈燕武安君嬴稷于燕都城外坑杀四十五万燕士卒!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始皇帝世界



“臣拜见陛下!”“通古,不必多礼!”

“……”“陛下是不是想到燕太子丹了?”“那通古觉得天幕上面的丹是不是同一个人?”

“臣不敢判断,不过臣觉得出现相貌相同之人也是常识,但死去的人不可能重活一生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九世界



少年政看着天幕上,亦是想到曾经邯郸城内护着自己的燕丹,不知觉拳头攥紧,现在的丹已经不再是丹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嬴驷世界



“王上!”“相国,你觉得我是不是该给稷儿找个…?”

“不好了王上,公子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面,怎么喊都不出来!”

“什么?”

……

“荡儿,这是怎么回事?”“父王,我也不知道,稷弟看了天幕后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就成这样了!”

“喊没用,把门撞开!”“白起,你跑这里干嘛?”

“王上,我也要来!”“一二撞,一二撞!”

“稷儿,稷儿!”“别过来!”

“稷儿!”“白哥哥?”“别怕,我在呢!”“…嗯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嬴稷世界



“寡人居然…唉!”“曾祖父,你哭了!”“寡人…寡人才没有哭…沙子进的!”

“曾祖父,我的糕点给你吃!”“谢了,政儿,寡人不怎么想吃,你吃吧!”

“你先去玩吧,我想一个人呆着!”

……

“稷儿,我在呢,无论如何,我都会去找你的!”“有你这句话就足够了…”“稷儿!”“没什么,我只有点累而已!”

“我先抱你到床榻吧!”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