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(已开学)

稷儿永远的小可爱!

武安君21.生死长平上

“汪汪汪!”“嗯?”“将军,怎么了?”“你们俩有没有听到有狗叫?”“狗叫?没有啊!”“难道是我幻听了?”



“卫斯,你最近怎么恍恍惚惚的!”“啊,没什么,就是老听到有狗叫声!”“狗叫声?”“汪汪汪!”“你们听!”“汪汪汪,汪,汪汪!”



“诶?没有啊?卫斯,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“诶,唉,也许真是幻听吧!”“先去看医…”“汪汪汪!”“诶?哪来的狗叫?”



“大黄,你别乱跑!”“汪汪汪!”“这哪来的土狗啊赵姐?”“武安君路上收留的一只土狗,大概是被拋弃的吧!”



“这狗的名字叫大黄吗?”“咋取名这么随便啊!”“大黄这名字是我取的!”“武安君!”“看着这狗可怜,就带回去了!”



“大…大黄!”“汪!”“卫斯,看起来大黄十分喜欢你呢!”“啊…啊?不…不是这样的!”“汪!”大黄随即舔了卫斯一脸口水,“快起来快起来!我不喜欢狗!”



“呜~”“卫斯,你也该放松放松一下,去溜溜狗吧!”“嗯…好吧!”卫斯就只得牵着狗绳溜狗去了,“汪!”“又怎么了?”只卫斯向前看去,一个小孩出现在自己面前!



“你是哪家小孩?”“嬴!”“嬴?”“你是嬴姓赵氏的吧!”“朕乃始皇帝嬴政!”“嬴…政…就你小身板?”“通古!”“嗯?叫我吗?”“就是叫你!”



“通古,这是谁?”“通古那是你的字!”“通…古?唉,不懂…”卫斯本来要走开,嬴政当着卫斯的面挡在面前!



“让开…”“不让!”“再说一遍,让开…”这一次卫斯面露杀气,手也不禁攥紧了,“不让!”嬴政目光坚定,看着面前威武的将军!



“李斯,你真是令我太失望了!”“呃…”“这是你咎由自取!”“活该你落个俱五刑加腰斩灭九族的下场!”“李斯,都是你的错!”…



卫斯此时像是陷入噩梦,一句句恶语向他刺来,“噗哈哈哈,我活该,我的错,说得对,但你为什么抛弃了我!”卫斯此时跟个疯子一样,面露凶光,抓起面前小身板的嬴政!



“大胆,通古,你放开朕!”“要不是你痴迷长生不老,我能会这样吗?”嬴政此时呆住了,“卫斯!快放开!”“嗯?”



卫斯手一松,嬴政的屁股立刻着地,“武安君…我…不是你想的那样的!”“好了,先给人家道个歉,我知道你的情况了!”



“喏!呃…对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的!”“卫斯,你要不要去看看医师啊?我听子龙他们说你的情况最近不对劲!”



“啊,是的!”“行了,先去看看吧!”“喏!”卫斯只得转身离开,给了嬴政一个落寞的背影,“通古…”“别叫我通古,我不是通古!”



“曾…祖父!”“卫斯他会没事的,他一直都不服输!”“…嗯!”“我带你回去吧!”“…嗯!”



“是不是压力过大了!”“唉,我想应该是吧!”“卫斯,多注意点身体!”“嗯,诶?武安君呢?”“武安君他送那小孩回家!”“卫斯,怎么了?”“我觉得好像在哪见过那小孩!”



嬴稷带着嬴政来到了咸阳宫,则是听到嬴荡他们在谈话,“这赵国是胆子不小了吗,敢擅自收走上党!”……“燕武安君留步,王上现在正在谈论国政!”“我知道了!”



虽然声音嘈杂,但嬴稷也是整理出了个大概,上党郡擅自归属赵国,赵王也是擅自收了上党郡,“上党…”“曾祖父,怎么了?”“上党…”嬴稷不知觉突然好似看到满地的赵军士卒尸体,自己的手上还有甲胄和佩剑也沾满了血!



“长平…”嬴稷口中小声说出了两个字,“曾祖父!”“嗯?我没事!”“我倒要看看是我嬴氏秦国的,还是他赵国的!”



随着朝会结束,嬴稷也像是做出了决定,“算是回报他们一下吧!”随即赶往嬴荡书房!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