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(已开学)

稷儿永远的小可爱!

武安君:ask

ask:稷鹅,可以抱你吗?(危)


嬴稷:可…可以!但别抱我腰!

旁边的白起:你想抱阿稷?(拔剑)

嬴稷:……(这醋坛子!)



ask:稷鹅,你日常生活都是干什么?


嬴稷:私生活,拒绝回答!



ask:伍子龙,青山松柏,懂?


伍子龙(商鞅):我跟那前秦国国君有什么关系?

嬴渠梁:商……

伍子龙(商鞅):都说了我**不是你口中的那五等分!



ask:稷鹅,你学生李牧是什么样?


嬴稷:他什么都好,就是粘人!



ask:子阳,你平常干什么?


子阳(张仪):干饭,练军,还有和吃货吵架!



ask:稷鹅,你对婉君有什么称呼?


嬴稷:婉君?是指白起将军吗?哦,我对他只有白起将军这个称呼!说起来,我以前好像有对他叫过别的称呼,但记不起来了!



ask:稷鹅,你最近还好吗?你手腕上的纱布是怎么回事?你不让其他人碰自己的腰是怎么回事?


嬴稷:……这不是你们该知道的!



ask:赵雪,你和稷鹅成天在一起,都像个夫妻了!


赵雪:我和小米只是朋友!别乱讲!



ask:李牧,我想知道稷鹅最近怎么了?


李牧:老师现在的情况有点不太好,情绪有点过于激动了,前些天还高烧了!我不知道老师还能撑多久?只希望老师别干傻事!



ask:婉君,稷鹅这些天情绪有点不正常,你知道吗?


白起:我从向寿那里了解了!我也想去!但奈何阿稷记不起我!我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让他变成这样?



ask:稷鹅,燕丹呢?


嬴稷:燕…燕丹……对不起!

向寿:赶紧把那人拖出去!



ask:子阳,你认识惠文王吗?


子阳(张仪):惠文王?不认识,是谁呀?



ask:伍子龙、子阳,你们俩成天吵架吗?


伍子龙:的确!

子阳:雀食!



ask:稷鹅,你通常吃什么?


嬴稷:说实话我通常喝药,根本不吃什么!



ask:稷鹅,(拿来个猫耳发卡)戴上这个,在所有人面前卖个萌试试!


嬴稷:可以拒绝吗?

我:武安君…

嬴稷……好吧。

(一阵鼓捣后)

我:所有人!

嬴驷:叫我们有什么事?

嬴渠梁:好了,驷儿!

嬴荡:稷弟呢?

我:大家,请看!

嬴稷:(套着猫爪手套当差所有人面还扭腰)

嬴渠梁、嬴驷:噗!这是稷儿!

嬴荡:稷弟你被绑架了就眨一下眼!

伍子龙(商鞅)、子阳(张仪)、卫斯(李斯):谁干的?武安君!告诉我?

赵雪:哇哦!

白起、李牧:阿稷/老师,你……

嬴稷:(完了)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