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(已开学)

稷儿永远的小可爱!

大秦聊天群2

燕国工作群



只用拳头说话:武安君呢?



肥羊炖最棒:没什么,最近这个燕王又给我们挑刺!这不为难我们吗?



我爱鱼生:连我都想跳槽!



小米雪:小米呢?



吃蒸饼的牧:老师在忙,没时间看群!



向往长寿:是不是心情不好,我最近去问医师了,他说,心情压抑,或者往事,武安君可能……



吃蒸饼的牧:老师会怎么样?



向往长寿:抑郁症!还不是一般的!



肥羊炖最棒:什么!!!



我爱鱼生:看来得要多关注武安君的心理状况了!



雪夜杀神:你们在聊我的心理状况?



吃蒸饼的牧:老师,你可别想不开!说不定,有一天我们熬出头了!



雪夜杀神:……放心吧!我现在有点累,忙完后……唉,王上来了,一会儿再聊!



肥羊炖最棒:武安君。



我爱鱼生:武安君。



小米雪:小米。



吃蒸饼的牧:老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秦一家人



驷马难追:稷儿他们有什么消息吗?



举鼎:一直没消息,我把甘丞相拉进来!



[甘蔗通过举鼎分享的二维码进入群聊]



甘蔗:拜见孝公、先惠文王、王上!



举鼎:好了,先生都是熟人了,稷弟没消息吗?



甘蔗:唉,没有!



[杀神通过祖龙分享的二维码进入群聊]



杀神:听说阿稷的lD被划掉了!



祖龙:朕还是第一次见到武安君慌成这样!



异人哉:可别说,毕竟自己媳妇儿不见了,能这么慌吗?



驷马难追:好家伙,@杀神,原来是你把我的稷儿给拐跑了!



举鼎:我要举鼎砸死你!@杀神!



青山:@所有人,我看到了一个群聊!



祖龙:孝公,群聊是叫什么名字?



青山:燕国工作群!



[雪夜杀神]

[肥羊炖最棒]

[我爱鱼生]

[向往长寿]

[小米雪]

[吃蒸饼的牧]

评论(13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