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(已开学)

稷儿永远的小可爱!

独白

这里当番外看吧,就是个刀子,并不代入主线,作者也不是表示写BE结局



“王上,你不该如此对待白起”



又是那个声音




“白起接驾来迟,请王上恕罪”



“我不是条狗”



“王上……”



声音在我耳边响起,这声音里有名字叫做白起,我对这个人没有印象,但也知道他的事迹,虽然这个声音每次都在我耳边响起,好像要把我唤醒似的,但,我已经是个活死人了,此时的我只不过是个没有感情的空壳了,让我露出情感简直是个笑话,我像个木偶,被人把弄着,直到被王上勒令自裁,并非我无情,都是被逼无奈的

(我已经是个死人了,这线控制我一生,像个木偶,一直到死,并非我无情,都是被逼无奈的)



【武安君嬴稷听令,王上有诏,武安君嬴稷赐王剑,令其,自裁】




这下你该高兴了,那个叫白起的秦将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