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(已开学)

稷儿永远的小可爱!

古代帝王聊天群.开头

从战国秦孝公开始

从秦孝公到秦庄襄王嬴子楚不计入去世时间(因为懒


(秦孝公嬴渠梁进入群聊)

秦孝公嬴渠梁:这是哪里,莫不是地府?

机器人:请别说微信空间是地府!

秦孝公嬴渠梁:你是……?

机器人:我是这空间的机器人。

(商鞅进入群聊)

秦孝公嬴渠梁:商君!你怎么进来了?

商鞅:君上,没想到还能在这里见到你!

秦孝公嬴渠梁:商君啊,你是怎么死的?我去给你报仇!

商鞅:君上,不提也罢。

机器人:商鞅在秦孝公死后,老世族逼迫新君车裂了商鞅,这位新君是后来的秦惠文王嬴驷。

秦孝公嬴渠梁:嬴驷!这个小兔崽子!

商鞅:君上,消消气,消消气。

(秦惠文王嬴驷进入群聊)

秦孝公嬴驷:臭小子,过来挨砍!

商鞅:君上!消消气,把剑放下呀!

秦惠文王嬴驷:啊啊啊啊啊啊!公父别砍我!

秦孝公嬴渠梁:你这个兔崽子!,还不给商君道歉!

秦惠文王嬴驷:商君对不起,我可没有把你的法令废掉。

商鞅:惠文王快起,别折煞鞅了!

机器人:秦惠文王嬴驷是战国的第一个称王的人,在任期间任用张仪以连横破合纵。

秦孝公嬴渠梁:算你这臭小子还有本事!

秦惠文王嬴驷:对了,不知道张子怎么样了?

机器人:秦惠文王嬴驷死后,秦武王嬴荡继位,张仪失去了宠信,被赶到魏国,最后病逝。

秦惠文王嬴驷:荡儿,他好大的胆子!

商鞅:至少比我的结局好多了!

(秦相张仪进入群聊)

秦惠文王嬴驷:相国!!!

秦相张仪:王上!没想到还能再见到王上!

(秦武王嬴荡进入群聊)【甘茂历史存在感太低了,就不拉他了】

机器人:秦武王嬴荡是举鼎绝膑而亡

秦惠文王嬴驷:荡儿,好小子,举鼎绝膑啊!嗯!

秦武王嬴荡:能别提那糗事吗?公父!

(秦武安君白起、秦昭襄王嬴稷、秦相范睢进入群聊)

秦惠文王嬴驷:稷儿!

秦昭襄王嬴稷:荡哥哥、公父、大父

(秦孝文王赢柱、秦庄襄王嬴子楚、秦相吕不韦进入群聊)

机器人:孝文王嬴柱和庄襄王嬴子楚,一个在位三天,一个在位三年。

秦孝文王嬴柱:我是被我公父熬死的。

秦昭襄王嬴稷:怪我喽。

秦庄襄王嬴子楚:不知道政儿统一六国了没?

机器人:本机不便透露。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