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(已开学)

稷儿永远的小可爱!

称呼

嬴稷:

(公共场合):武安君、嬴将军!

(私下场合):武安君、稷儿(驷鹅、渠梁)、阿稷(燕丹和白起)、稷弟(荡哥)、稷哥(向寿)、曾祖父(政哥)、娘亲(白仲)、老师(李牧)、小米(赵雪)!



伍子龙(商鞅):

(公共场合):伍将军!

(私人场合):爆脾气(赵雪)、吃货(子阳[张仪])、松柏(渠梁)、伍哥(卫斯[李斯])、战争狂(李牧)、小伍(嬴稷)!



子阳(张仪):

(公共场合):子阳将军!

(私人场合):毒舌(赵雪)、话唠(伍子龙[商鞅])、先生(驷鹅)、阳兄(卫斯[李斯])、老哥(李牧)、子阳(嬴稷)!



向寿:

(公共场合):向将军!

(私人场合):怂货(伍子龙[商鞅]和子阳[张仪])、老透明(赵雪)、寿寿(嬴稷)!



李牧:

(公共场合):李将军!

(私人场合):臭小子(赵雪、伍子龙[商鞅]和子阳[张仪])、小牧(嬴稷)!



卫斯(李斯):

(公共场合):卫将军!

(私人场合):分尸狂(赵雪)、后生(伍子龙[商鞅]和子阳[张仪])、通古(政哥)、小卫(嬴稷)!



赵雪:

(公共场合):赵将军!

(私人场合):赵姐(伍子龙[商鞅]和子阳[张仪])、闺蜜(赵蔓)、小雪(嬴稷)!

—————[小剧场]————-

伍子龙(商鞅):武安君做的饭也是很好吃的!

子阳(张仪):你就知道吃!你个吃货!

伍子龙(商鞅):你个*****我***!

赵雪:这俩又来了!

嬴稷:习惯了!

赵雪:小米,你能不能管一下你家的那醋坛子?

嬴稷:管不了,我好不容易偷偷跑出来的!嘶,我的腰啊!

赵雪:我好像知道了什么!

李牧:老师,说实话我感觉背后凉凉的!

嬴稷:你先把抱我腰的手臂拿开!

赵雪:(吃瓜中)

白起:李牧!把你的咸猪手拿开!

李牧:要完!

(白起揍了李牧一顿)

白起:(把嬴稷打横包起)

嬴稷:白起!你要干什么?

白起:消毒!

(回到武安君府后)

白起:(把嬴稷放在榻上便开始扯腰带)

嬴稷:白起你敢!

白起:(把嬴稷的衣袍一层层剥下来)

嬴稷:停下!

白起:(开始玩弄)阿稷乖,叫夫君!

嬴稷:牲口!

白起:(伸出手指开始穿梭嬴稷体内,直到碰到要命的部分!)叫夫君?

嬴稷:(脸色潮红)唔……停下

白起:(拿捏住)叫夫君?

嬴稷:(脸红的滴血)白起!……(最终妥协)夫…夫君!

白起:不够!

嬴稷:武安君、白起、白…白大…哥!

白起:最后的那个称呼再说一遍!

嬴稷:白大哥!

白起:(愣了半刻后把嬴稷抱在怀里)不怕,白大哥在这,白大哥保证不会让阿稷你再受曾在燕国折磨了!


评论(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